close

今年過年

感覺 不像以前這麼熱鬧了

回奶奶家圍爐

只剩下我們這一家&伯父一家人了

不過 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小姪女

超開心的啦!! 他又長大嚕餒 頭髮也長出來了

他好可愛 好乖呀!!

一到奶奶家 我就到奶奶的房間 因為小瑄瑄在換尿布

一進去 他換好了 或許是因為陌生 所以他一直看我

不過 大嫂跟他說 那是姑姑 你沒叫姑姑

他就叫了!! 超可愛的啦!!

我問大嫂 她兩歲了嗎?!

大嫂說 還沒 現在一歲8個月

然後小瑄瑄就很大聲說 一歲..可愛呀!!

她比同年齡的baby還大支餒!! 不過 可愛就好啦!!


然後 出房間以後 他就一直拉我的手 也都拿她的書要借我看ㄟ

真乖!! 哈哈XDD


到了晚上吃完飯 爸爸&伯父&大哥&姑丈 就開始打麻將啦

其實 我也好想打唷!! 不過 沒麻將了 也沒有人了!!

害我今年過年 都沒打到麻將 有點無聊!! 哈哈XDD



隔天

還是回奶奶家囉!!

早上睡醒 就回去啦!! 奶奶家 沒第四台 很無聊

不過 有小瑄瑄我就夠啦!! 哈哈XDD

回去以後 他還是一直拉我 跑來跑去 我們把家裡的兔子帶回去

他一看到 好興奮唷!! 我們抓出來 他一看到第一個動作 就是親我家的兔子ㄟ

超可愛的啦!!

我就陪著他 一直走來走去 跑來跑去

一直到晚上 吃飯的時候 也是...

吃飯吃到一半 他就跑到我旁邊 要跟我握手!!

超可愛的啦!! 哈哈XDD

大人在打麻將時 他就拿了兩個小板凳 一個叫我坐 一個他自己坐

而且 別人不能坐唷!! 如果做了 可是會被小瑄瑄趕起來的唷!!XD

他就這樣 一直玩 都沒午睡 一直到晚上大哥大嫂幫她洗澡完 他才睡著呀!!



初二

就是回娘家囉!!

我們就回屏東囉!!

原本想說 屏東會不會比較溫暖 結果 沒有

還是一樣冷呀!!

外公就把他的大鐵桶 拿出來 燒火囉!!

大家就都為在火爐旁邊 邊聊天邊取暖囉!!

因為跟表弟表妹的年齡差距都比較大 所以 還滿無聊的!

但 過年咩 開心就好!! 哈哈XDD


初三晚上 吃完飯

就回家了!!

因為很快 初六就要開學了!!

所以 就提早回家 準備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79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